陈棠哒

陈棠 来自重庆 离会拍照还有段距离


微博 @陈棠哒

2014 风光狗小棠的渣图小结


匆又一年 原谅词穷的我用这老套的开头

2014并不是我接触相机的第一个年头  却是我认真把相机架在三脚架上的第一年 

这一年 足迹从东北到南方 在南方转了一大圈 去了一趟西北 临近年底又回到了东北 

夜深人静 陪伴我的是相机一次次的快门声  

天边第一缕曙光照耀在大地上 按捺住激动的心按下快门

每当黄昏 在夕阳下奔跑 只为记录最后哪最后一丝光明

在城市里 第一次知道爬楼这个词汇 也在各路基友的带领下流窜于各个大厦之巅 

一年里 按下无数快门 满意的寥寥无几  

 

1 内蒙古的零下25度的夜里 因为寒冷 我不得不在拍照的时候不停来回走动 为身体增加热量 这张星轨照片累积曝光时间在三小时左右 也意味着我在原地连续走了三小时 


2 南京长江附近的一个码头  看着天边微微亮起的晨曦 我爬上巨大的吊机 从高处往下拍下了这张照片 


3 长江四桥底部   在南京第二次拍摄星轨 同行的基友都选择拍摄大桥的侧面 不愿意画面雷同的我扛着脚架四处寻找机位 路过桥底的时候顿时被俩侧洒落的灯光所惊艳到 当即选择在桥底拍摄


4 事实上这张照片是在日出时分所拍摄 但是后期发现并不理想 灵光一闪 加个月亮怎样 当即找玩深空的哥们要了一张月亮的素材  经过边学习边调整 让我ps了这样一张照片 虽然和原片差距十分大 但是确实是我拍摄时所想要看到的画面 


5 爬了很多楼 真正比较满意的还是这张  那天苏州刚下完一场大雨 空气通透无比 我们在本土基友的带领下来到了这个拍摄大秋裤绝佳的机位  


6 黄山之巅 当我们看着天地被染红 顿时忘却负重四十斤器材登山以及连夜拍摄所带来的劳累  哪是我见过最壮丽的景色 


7 宿迁 骆马湖 在雾霾里呆了近一个月 来到宿迁 恰逢雨过天晴 驱车来到骆马湖边上 看着通透的空气和哪清澈的湖水 恍如隔世



8 空山新雨后 原片拍摄于新疆赛里木湖畔 后期的时候觉得差点东西  找基友空气君要 了

了张鸟素材 俗气的加上了一行鸟 

 

9 从广州30度气温回到北方 中午到家 下午就飘起了小雪 当即抄起机器出去拍 



10 唯一的一张动物 内蒙古的午后 我骑着电瓶车出发拍日落 路过一大群羊 斜射的阳光打在毛绒绒的小羊身上 顿时让这群毛球发光起来  我个人最这张照片情有独钟 一只是俺桌面 每次看到这群毛球心情都会好 

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417 )

© 陈棠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